申鑫主帅:研究鲁能做针对训练 刘殿座无愧全场最佳

2013年08月30日22:0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中超联赛第23轮,上海申鑫[微博]客场1-0击败山东鲁能[微博],本赛季首次取得两连胜,保级路上占据了主动。赛后发布会,申鑫主帅郭光琪表示客场第一次赢鲁能是宝贵的,针对鲁能做了很多训练,场上的球员坚决贯彻了战术,感谢队员和老板。刘殿座[微博]无愧全场最佳的称号。

  对于一场惊心动魄的胜利,赛后,申鑫主帅郭光琪表示:“非常感谢媒体朋友,一场对于我们来说艰苦的比赛,当然在我们的保级道路上,也是来之不易的比赛胜利。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三年的中超历程,我们在济南没有赢过对手,第一次赢对手,对于我们来说,这一切都是宝贵的。这一周我们做了很多针对性的训练,我们也认真研究了鲁能,今天我们的队员在场上全力以赴,非常坚决的贯彻了我们制定的技战术,要感谢所有关心和支持我们球队的朋友们,当然最要感谢的是我们的队员、教练组的全体成员和俱乐部老板和每一位工作人员。”

  问:比赛是不是除了技战术的比拼之外,也是精神的一场胜利?请评价一下刘殿座的表现?

  郭光琪:精神是这场胜利的关键,这个肯定的。作为刘殿座来讲,是这支球队出场率最高的队员之一,他在球队的作用是毋庸置疑的,今天的比赛中,他得到本场最佳这个称号,也是名副其实的,他对球队来讲也是非常关键的队员。至于这场比赛除了技战术之外,如果没有这场精神层面的东西,也是不会获得这个结果的,感谢我的队员,今天在场上的场下的每一个队员都从精神上,拼尽全场。

  问:对手的两个横梁,从战术层面看,对手做的也是不错,当然我们今天的反击做的也很好,这是事先制定的战术吗?

  郭光琪:从能力来讲,我们和对手差距很大,防守反击是这一场我们制定的战术,所有的队员都做的非常好,从目前的中超赛场来看,比赛往往就是谁把握机会,谁赢球。

  (曲小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洲超级杯拜仁PK切尔西 西甲早场开战]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