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尔返虹口却重演在申花噩梦 主帅都叹:他没伤就好了

2013年08月17日22:3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乔尔回来了,回到他熟悉的虹口足球场。虽然曾经的蓝色战袍换成了橙色,但澳大利亚人今天在场上的遭遇却和当年在申花有些相似。上半场比赛尚未结束,乔尔就在与莫雷诺的碰撞中下场,他去年在申花也是饱受伤病的困扰。

  北京时间8月17日,上海申花在主场迎战青岛中能,同时也迎来了一位故人——乔尔-格里菲斯。乔尔这名澳大利亚外援曾在2012赛季效力申花一年,他敬业的精神,在场上不惜力的奔跑受到了申花球迷普遍的认可。也正是有这个原因,乔尔重返虹口并没有受到球迷过多的刁难。不过乔尔在今天的比赛中,也留下了遗憾。

  上半场比赛尾声,乔尔在防守中,被正要射门的莫雷诺踢在右腿上。随后队医进场治疗,但乔尔还是无法坚持被替换下场,澳大利亚人重返虹口却仅仅亮相了不到45分钟。据劲爆体育解说员介绍,乔尔这下可能是大腿后侧的肌肉群拉伤,目前他的伤势还不得而知。

  乔尔去年在申花就饱受伤病的困扰,曾缺席申花的多场比赛,让他整个2012赛季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准。半年多之后,乔尔重返中超,却又倒在了虹口体育场。乔尔的受伤对于中能的影响非常大,赛后中能新帅李应发也无奈感慨:乔尔如果不受伤的话,我们会发挥更出色,他是我们很好的一个外援。

  (当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英超揭幕!阿森纳利物浦曼联出击]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