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接近4年4400万续桑德斯 单场10帽平队史纪录

2013年08月17日0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桑德斯对于雄鹿防守质量的提升显而易见桑德斯对于雄鹿防守质量的提升显而易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雄鹿已经接近与队中的中锋拉里-桑德斯完成续约,续约合同为4年4400万美元。

视频-雄鹿接近续约桑德斯 潜力内线初露锋芒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据消息称,这一纸合约将包含奖金部分,总价值有可能达到4800万美元左右。

  2010届新秀的续约截止日期为美国当地时间的10月31日,如果雄鹿完成与桑德斯的续约,那么这位2010届的15号秀将成为2010届新秀中最先得到续约合同的球员之一。

  桑德斯上个赛季打出了惊艳的表现,在场均只有27.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场均可以贡献9.8分和9.5个篮板,更加突出的是,他场均可以拿到2.8次封盖,排在联盟盖帽榜的第二位,在最佳防守球员的投票中,他也名列第七。

  经历了上赛季的爆发之后,桑德斯已经成为NBA[微博]最好的若侧协防者之一,在此前美国媒体评出的新赛季被低估的六大中锋里,他就名列第五。他对于雄鹿防守质量的改变是非常明显的,据数据统计显示,上赛季,当他在场的时候,雄鹿每100回合让对手拿到98.8分,而当他不在场时,这个数字就变成了105.8分,整整相差了7分之多!这也是他能够在最佳防守球员评选中名列前茅的重要原因,与联盟其他顶级防守者相比,桑德斯毫不逊色。

  不过,桑德斯在场上的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太爱犯规,上个赛季初段,他的场均犯规数一度达到了4.3个,而当他控制好自己的犯规,能够上场的他就会有非常大的杀伤力。在2012年12月1日,当天之后2次犯规的他,就拿到了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三双,10分、12个篮板和10个盖帽。这10个盖帽既是他职业生涯的新高,同时也追平了贾巴尔在1973年创造的雄鹿队史纪录。

  用一纸千万级别的合同留下一个前途无限的内线新星,雄鹿的这笔续约几乎是稳赚不赔。而在经历了队内大换血之后,桑德斯也几乎成为了目前密尔沃基知名度最高的球员,相信新赛季的他,将会打出更多神奇的表现。

  (Tinok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