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亚冠8强战门票收入超1000万 外省球迷自费观赛

2013年08月17日17:3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20:00,2013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将要展开焦点对决,广州恒大[微博]坐镇主场迎战卡塔尔的莱赫维亚队,这是双方首回合的较量。这场亚冠焦点战也吸引了众多球迷的关注,据悉本场比赛的门票收入已经超过1000万,门票也基本售罄,不过在比赛日当天在现场售票口还有少量球票发售。除了广东当地的球迷外,很多外省球迷也前往本场比赛观赛。

  这是恒大连续两个赛季杀入亚冠八强,不过上赛季他们在先客后主的情况下被伊蒂哈德淘汰,未能更进一步。本赛季恒大的实力进一步增强,面对先主后客的不利赛程,恒大想要更进一步的话,必须要先把主场的比赛打好,占据晋级的先机。本场比赛票价分为五个档次,分别是200、300、500、600和1000。

  在确定了票价后,恒大官方也通过多个渠道售票,其中现场购票还赠送球迷服。在这样的情况下,门票发售3日就销售了3万多张,这其中不仅包括广东球迷,据恒大俱乐部统计,有包括湖北、湖南、内蒙古、新疆、山西、广西等外省球迷购买了本场比赛球票,这些球迷也将自费赶赴广州为恒大队加油助威。

  据了解,目前恒大亚冠主场比赛的门票收入已经超过1000万,目前200、300以及600档次的门票已经售空,500以及1000两个价位的门票还有空余。按照计划,恒大将在比赛日当天现场还发放一些门票,如果运气好的话,比赛日当天也可能会在球场买到球票,当然数量并不多。

  (达里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英超揭幕!阿森纳利物浦曼联出击]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