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苏牙已向利物浦道歉 重回一队训练 风波终结?

2013年08月17日05:34  新浪体育 微博
《天空体育》截图《天空体育》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据英国媒体BBC、《天空体育》等的报道,与鲁尼[微博]、贝尔[微博]一样深陷转会风波的苏亚雷斯已经向队友和主教练道歉,并回归球队进行训练。

  苏亚雷斯在参加完乌拉圭4-2日本的比赛后回到了球队,此前由于他执意转会被俱乐部处罚单独训练,主教练罗杰斯也要求他在道歉之后才能归队训练。最终这次苏亚雷斯选择了与利物浦[微博]和好。

  据《天空体育》的消息称,苏亚雷斯已经和罗杰斯以及队友们道歉,在周五回到了合练之中。《天空体育》透露:“(转会)风波开始有解决的迹象,苏亚雷斯开始为自己的位置而战。”

  虽然重新回到一线队,但苏亚雷斯短期内仍然无法为利物浦上阵,他的国内比赛停赛还有6场才会结束。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