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教练:莫雷诺还不在最佳状态 飞翼或能赶上德比

2013年08月17日22:2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上海申花[微博]在虹口足球场迎战青岛中能[微博],最终凭借莫雷诺的进球,申花主场1比0战胜对手,赛后,申花领队毛毅军表示赢了比赛球队上下都非常开心。“这三分只是个开始,我们争取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都能拿分。”

  发布会一开始,代为出席发布会的申花领队毛毅军首先就球队今天的表现进行点评。“赢了比赛,全队上下都非常开心,毕竟球队上下都背负了不小的压力,赢下了这场非常关键的比赛,这三分对于球队目前的形势非常关键。感谢队员的表现,他们打得非常好,从一开始就掌握了场上的主动,从前场就开始逼抢,我们对此非常满意。今天的三分只是个开始,我们争取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都能拿分。”

  问:评价下托兰佐的表现,最近的比赛好像球队对他的要求越来越高了。

  毛毅军:托兰佐在我们的战术安排中是一颗非常重要的棋子,他在中场的组织、控球、传递还有防守,他每场比赛的跑动在球队里都是最高的,每场比赛都10000多米,他现在在球队的作用是举足轻重的,在我们教练组的技战术安排中都是非常重要的。

  问:评价下今天莫雷诺的表现。

  毛毅军:莫雷诺今天进了一个球,这是他全力付出得到的回报,当然他现在还没在最佳状态,毕竟他已经两场没踢了,我相信他后面两场比赛的状态会越来越好,对球队的帮助会越来越大。

  问:请问宋博轩[微博]现在的伤情恢复的怎么样了?他能否赶上周末的比赛,另外如果不能的话我们会不会有更好的人员调整,因为今天球队的左路不是很好。

  毛毅军:宋博轩正在抓紧的康复,如果乐观的话,他会赶上周末的德比,当然,恢复情况不是太快的话,我们也会进行相应地调整,我们今天就对左路进行了调整,所以,我们会根据球队现有的人员状况进行调整的。(曲小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英超揭幕!阿森纳利物浦曼联出击]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