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蒂奇释疑为何蒿俊闵当替补:我比记者考虑的更全

2013年08月17日22:0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辽宁宏运[微博]与山东鲁能[微博]的比赛在沈阳市铁西体育场展开,鲁能依靠刘彬彬和郑铮的进球客场2-1击败辽宁。赛后安蒂奇对于刘彬彬的发挥十分赞赏,并且回应了记者为何蒿俊闵当替补,直言自己比记者考虑的更全。

视频集锦-埃杜奔袭秀郑铮任意球绝杀 辽足1-2鲁能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发布会开始之前,主持人宣布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为山东鲁能队的16号郑铮。随后,山东鲁能主帅安蒂奇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安蒂奇表示:“大家晚上好,对我们来讲这场比赛非常重要,我们一直拼到91分钟的时间,确实在我们落后的时候,对方还打防守反击,对我们来讲确实很不容易。然后又再一次我们的国内球员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而且刘彬彬在场上的表现也证明了,为什么我要把他带入到18人名单当中,刘彬彬出场之后,给球队带来了变化,非常的积极。而且他在场上也展示了职业球员除了技术之外的一些东西,可以说他的性格也是非常重要的。

  下半场山东队的蒿俊闵[微博]出场之后,场上的局势有些改变,有记者提问如果上半场让蒿俊闵代替金敬道[微博]首发会怎么样,对此安蒂奇表示:“作为记者你的评论我表示尊重,但是作为足球人,作为主教练掌握的事情应该更加全面一些,我可以简单的评论一下你的问题。可以说一名队员差不多有一段时间没有正式比赛,在下半场30分钟的时候出场,对手已经很疲惫了,他因为能力很强,这时候再出场会起到效果。所以说我作为一个职业的教练肯定要在这方面考虑比记者更全面一些。

  本场比赛,山东鲁能队上、下半场的表现判若两队,有记者提问这是否和换人起到了决定的作用,对此安蒂奇表示:“可以说每场比赛山东都展示了对于比赛的控制,而且我们球队在某些方面比其他球队做的更好。可以说我们一些前场的大脚转移,还有刘彬彬的突破和特点都很有亮点,其实关于我们这些队员的特点,包括我们的足球都不是简单几句话可以说明白的,可以出一本书了。可以说我是非常喜欢足球的,而且我也一直在展示这样的足球,我希望我的球员能够这样健康的成长,谢谢。”

  (颉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英超揭幕!阿森纳利物浦曼联出击]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