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19:35视频播鲁能vs富力 19:45播申鑫VS舜天

2013年08月01日14:5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中国足球客户端让您尽览中国足球赛事新浪中国足球客户端让您尽览中国足球赛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8月1日,中超联赛第18轮拉开战幕。1日,山东鲁能对阵广州富力,上海申鑫对阵江苏舜天。新浪体育将视频直播这2场比赛,欢迎您届时收看。

  【视频直播间】

 

  周四19:35视频直播山东鲁能VS广州富力

  周四19:45视频直播上海申鑫VS江苏舜天

  或许经历疲劳一天,您已不想在打开电脑。没关系,您同样可以躺在床上看球赛。新浪体育在新年推出了足球中国移动客户端(适用iPhone和安卓手机用户),您不但可以躺在床上观看这中超联赛的视频直播,点播,还能用手机客户端了解赛程赛果、积分榜、射手榜等您所关心的实用信息。让您对您所关心球队的动态如指掌。

  下载安装:

  ·iPhone用户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下载安装:

  1.点击这里下载>>

  2.在App Store内搜索“足球中国”。

  3.用二维码识别应用扫描上方二维码

  ·安卓手机用户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下载安装:

  1.点击这里下载>>

  2.在安卓市场内搜索“足球中国”。

  3.用二维码识别应用扫描上方二维码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