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毁顶棚卓尔主场半封闭 为控人数仅套票能入场

2013年07月27日03:10  汉网-武汉晨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张琳)昨日,武汉卓尔[微博]俱乐部发布票务公告:下周三(7月31日)主场与贵州人和[微博]队的比赛,将以半封闭的形式进行。即不对外发售散票,只接受持有套票的观众进场。

  由于受到7月7日特大暴雨的影响,武体中心东西两侧看台顶棚因排雨不畅,导致顶棚垮塌,同时冲垮部分座椅。尽管武体中心此后抓紧时间抢修,但仍无法在31日对阵贵州队的比赛前完全修复。出于安全考虑,本场比赛卓尔俱乐部决定封闭受损的东西看台,只对球迷开放南北两个看台。

  卓尔俱乐部提醒持有套票的球迷,比赛当天请从东广场入场,持南北区套票的球迷仍然进入原区域就座;持西区套票的观众进入北区37至41看台就座。同时卓尔俱乐部表示,本场比赛湖北电视台和武汉电视台都将进行现场直播,所以没有套票的球迷不必前往现场。对于由此给赞助商以及广大球迷带来的不便,卓尔俱乐部表示深深的歉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