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明剑等鲁能通知随时前往长春 目标努力帮亚泰保级

2013年07月18日14:29  山东商报

  商报消息(记者曹红芳)日前,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正式确认,赵明剑[微博]租借长春亚泰[微博]一事已经敲定,不出意外的话将在17日到球队报到。不过昨天记者了解到,尽管18日长春亚泰便开始集中,但是赵明剑昨天还没有抵达长春,“我正在等待鲁能[微博]俱乐部的通知,随时前往长春。”而对于自己的加盟,赵明剑坦言,“除了感谢,就是努力帮助球队保级。”此次鲁能俱乐部租借出去的两名球员,不管是周海滨还是赵明剑,均巧合的都加盟了为保级而战的球队,只不过与周海滨租借天津泰达[微博]所不同的是,鲁能俱乐部官方并没有对赵明剑租借长春亚泰的消息对外正式发布,因此从长春返回大连家中的赵明剑,也一直没有接到鲁能俱乐部正式通知,让他前往长春亚泰报到。“我正在等俱乐部通知呢,现在正好利用这几天的时间好好休息一下”,昨天下午,赵明剑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表示。

  作为鲁能大手笔引进的内援,尽管赵明剑以球风硬朗,有拼劲和霸气,深得球迷们的喜爱,其性格也让他与队友们非常合得来,但是由于不受主帅安蒂奇重用,让他没有参赛机会。赵明剑对记者表示,他租借长春亚泰不会有什么问题,自己有这样的考虑也是希望能够打上比赛,“非常感谢俱乐部,能够顶着压力做出这个决定,我希望球迷不要指责俱乐部。同时也非常感谢球迷,在我低谷的时候一直鼓励我,支持我。”赵明剑表示,在泰山队的这半年自己成长了很多,心智也更加成熟了,接下来的半个赛季,自己会尽全力帮助亚泰实现保级,“当然,也希望泰山队在下半年成绩有突破,能够闯进亚冠。”

  除了周海滨和赵明剑租借之外,二次转会鲁能本土球员的“瘦身”行动也有了进展。据了解,目前马兴煜[微博]已经基本确定加盟中乙球队青岛海牛,而小将吾提库尔有望加盟中甲的石家庄骏豪队,而其他球员马龙、孙东、杨晨[微博]等,俱乐部也是在积极帮忙联系下家。而备受关注的外援引进方面,据了解到昨天为止依然没有任何进展,目前不管是安蒂奇还是鲁能俱乐部都掌握了一些外援资料,但是最终确定哪个,还需要双方沟通最终确定。只不过,二次转会大门关闭时间所剩不多,俱乐部也需要加紧脚步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