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半程奖金高达1240万 申鑫上港两队总和不及申花

2013年07月03日08:17  东方体育日报

  上海申花[微博]——

  1240万

  本报记者 李冰

  按照新赛季的发放标准,申花队赢球奖金为150万元,客场平球奖金为80万,主场平球奖则为40万元。联赛打完15轮,申花队总共取得了四场胜利,奖金总数为600万,9场平局当中,主客场之比为3比6,其中2比2战平辽宁宏运[微博]队那场比赛,虽然是主场作战,但俱乐部事后追加了40万元,相当于取得了7个客场平局,共560万元,再加上两个主场的平球奖金80万,申花队上半赛季的奖金总额达到了1240万元。

  上海上港——

  460万

  本报记者 张晓露

  作为球队的第一个中超赛季,年轻的上港集团队走出的每一步都会刻录下痕迹,而在经历过五连败的磨炼之余,他们也品尝了“五轮不败”的欢愉,而在上半赛程收官阶段的三胜一负,又将他们的奖金砝码大大加重了一筹——在已结束的上半赛季,全队揽获赢球奖金大约450万元,而且均在赛后较短时间内奖金到账。

  本赛季徐根宝为奖励球队争胜,设立了较高的赢球奖金——单场80万元,同时平球奖金也提升到20万元,这和去年中甲的赢球奖金持平,这一点足以见证今年对求胜目标的刺激幅度。虽然在整个中超,这样的奖励标准并不算高,但作为一支投入较小的新军,也已大大超过以往标准。更重要的是,奖金的提升较为稳定,也能充分保证及时到账。鉴于15轮比赛五胜三平七负,不考虑连胜加奖因素,上港队奖金总额达到460万元。

  上海申鑫[微博]——

  342万

  本报记者 刘闻超

  联赛战罢15轮,按照申鑫四轮结算的奖金制度,半程过后球队共结算了三个周期12轮比赛的奖金,第四个周期尚有一场比赛未进行。前四轮中球队仅收获2分,对应奖金为“9乘2”18万,前三个周期中,申鑫的表现堪称先抑后扬,在第5轮到第8轮的4场比赛中,球队收获4分,而在9-12轮则为7分,按照对应区间的“9、18、36、72”的单位奖金额,申鑫15轮战罢后的累计奖金数为342万元。值得一提的是,以往几个赛季,球队会将上半程为计算在内的奖金数重新投放入奖金池,待赛季关键时刻提高个别场次的赢球奖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