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丁格3年1600留森林狼 一年只打23场照样拿合同

2013年07月03日05:55  新浪体育 微博
巴丁格3年1600留森林狼巴丁格3年1600留森林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yahoo最新消息显示,森林狼已经与巴丁格达成协议,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3年价值1600万美元的合同。

  本赛季战罢,巴丁格已经拥有四年球龄,但他却从未打满一个赛季82场常规赛。2012-13赛季,巴丁格受困于伤病,更是只有23次出场记录,仅有一次首发。他场均时间为22.1分钟,贡献9.4分、3.1篮板、1.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仅为41.4%,三分球命中率32.1%。巴丁格的各项数据都创造或接近职业生涯最低。

  不过,凭借排球运动员般的身体天赋,以及不错的工作态度,巴丁格还是获得了森林狼送上的一份不错合同。在来到森林狼之前,巴丁格效力于火箭,后经交易辗转来到明尼苏达。

  (潜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