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3600万!马刺签回正印中锋 追求者凶猛圣城出手

2013年07月03日03:49  新浪体育 微博
4年4500万!马刺签回正印中锋4年4500万!马刺签回正印中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圣安东尼奥马刺在今年的总决赛中惜败迈阿密热火,接下来他们的任务是留住球队的一些核心自由球员,比如首发中锋提亚戈-斯普利特。Yahoo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透露,马刺已经为斯普利特开出了一份为期4年价值3600万美元的合同。

  2010-2011赛季,在2007年就被马刺在首轮第28顺位选中的斯普利特离开欧洲联赛,正式登陆NBA[微博]。在打磨了3个赛季之后,斯普利特从新秀赛季场均4.6分3.4个篮板的菜鸟成长为本赛季10.3分6.4个篮板的球队正印中锋,是马刺闯入总决赛的功臣之一。

  早在总决赛没结束,有关其他球队有意斯普利特的消息就已经传出。当时曾有消息显示,西班牙篮球联赛球队皇家马德里非常有意签下斯普利特,让这个来自巴西的大个子重返欧洲。虽然这条流言随后不了了之,不过似乎预示着斯普利特在今年自由球员市场上的火热。

  有消息显示,在自由球员市场正式开启之后,波特兰开拓者等队已经对斯普利特表露出了浓厚的兴趣,他的身价可能要达到年薪900万美元。在曝出马刺为斯普利特所开的价码之后,记者沃纳洛夫斯基也透露,马刺如此着急并抛出重金,主要就是为了防备开拓者这样的球队挖墙角。据悉,开拓者也为斯普利特准备了一份为期4年价值3600万美元的合同。

  (潜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