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卡马乔不想与足协彻底闹翻 在中国时常有孤独感

2013年07月03日04:25  成都商报
卡马乔:我希望友好分手卡马乔:我希望友好分手

  核心提示

  在国足“6·15惨败”发生后,卡马乔除了将一份总结报告委托傅博带到秦皇岛参加足协组织的国字号队伍总结和备战会外,被解职的他一直没有对外界发出任何的声音。

  在卡马乔的律师哈维尔·费列罗来京与足协再次启动谈判之后,卡马乔的声音才再次传出。据接近卡马乔及其律师的消息人士透露,在解约的问题上,卡马乔其实是希望能与出资人友好分手的,但由于沟通渠道不畅,西班牙人的愿望暂时还未能实现。

  卡马乔其实不想彻底闹翻

  在“6·15惨败”之后,媒体关于卡马乔行踪的报道,只有6月21日与足协的首次谈判。在那次谈判上,足协向卡马乔提出解约,后者也表示接受,但双方因违约金问题无法达成一致,而导致谈判失败,随后卡马乔电召律师来华。在此之后,卡马乔便彻底“隐身”,甚至没有参加6月26日足协在秦皇岛召开的各级国字号队伍总结和备战会,只是将一份总结报告交由傅博带到秦皇岛之外,就再也没有发出自己的声音。或许他也知道,这是在违约金尚未谈定之前最好的处理方式。

  但随着上周日卡马乔的律师费列罗抵达北京,重新启动与足协的谈判之后,卡马乔对于被解约的看法也首次传了出来。成都商报记者从与费列罗有过交流的人士处获悉,卡马乔实际上在签约的第一天开始,就知道和他签下合同的虽然是中国足协,但他与自己的团队所获得的巨额年薪却是万达方面支付的。对于自己真正的“老板”,卡马乔应该还是怀有一份感激的。该知情人士向成都商报记者透露,卡马乔其实在违约金问题上十分纠结,他既不想与中国足协彻底闹翻,也不想与出资聘请他的万达闹僵。

  尽管希望与足协、万达好合好散,但据知情人士透露,由于沟通渠道不畅的原因,卡马乔的想法并未得到实现,“他现在想直接联系万达方面的机会都没有。”

  知情人称卡马乔有孤独感

  据一名曾经接触过卡马乔的消息人士透露,西班牙人在中国时常感觉到非常孤独,因为当他想给有关方面反映问题的时候却找不到人。该人士分析称,其他层面的斗争或许导致了卡马乔陷入如此尴尬的处境。正如该人士分析所言,卡马乔从抵达北京的第一天起,就接连遭遇了税费、住房等匪夷所思的问题,而这些问题均非卡马乔自己引起的。至于沟通不畅的问题,卡马乔在执教国足期间也碰到过多次。以去年国足“环球拉练比赛”为例,据《球迷》报当时报道,卡马乔在回国后表示不合理的赛事安排自己并无责任:“长途旅行不是由我来决定的,比赛后也还没有跟足协官员沟通。”

  对于足协与卡马乔提前解约,该人士认为:“成绩不好,这的确与卡马乔有关,他的离开是合情合理的。但是,把国足的所有问题都推给卡马乔也是不客观的,我个人认为中国足球输就输在很多人背地里嘀嘀咕咕。足球是非常职业的事情,所有的事情都应该摆在台面上来说,而不是阳奉阴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五大联赛豪门齐出击]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