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的锋霸终于加盟!等等 他是谁?伊瓜因要黄?

2013年07月02日1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法国锋霸萨诺戈,他才20岁法国锋霸萨诺戈,他才20岁

  新浪体育讯 翘首以盼的伊瓜因仍没有消息,计划中的鲁尼[微博]更是镜花水月,阿森纳[微博]用“萨诺戈”这一个陌生的名字宣布了自己在转会舞台上的亮相。诚然,年仅20岁的法国锋霸萨诺戈是FM的妖人,身体强状如牛且潜力无限,但这毕竟是一笔对于未来的投资,这一桩从法乙欧塞尔做成的免费买卖谈何满足球迷渴望的心?在环顾四周的森森白眼中,《每日星报》笑言,阿森纳现在最担心的是求购伊瓜因和鲁尼双双失败!

  《每日星报》表示,阿森纳的狙击枪两周前就瞄准了伊瓜因和鲁尼,却至今未发一弹,在支票至上的转会大战中,枪手开始为这俩人患得患失。“阿森纳下周就将开始进行球队合练,在此之前温格希望搞定这俩人,却又担心出价和合同待遇方面比不过其他竞争对手。而且在目前的情况下,要得到这俩人,阿森纳还得冒着打乱本队薪资构架的危险。” 视频-阿森纳新援集锦 法国锋霸射术精湛抢点出色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伊瓜因目前已同时被热刺[微博]盯上,加盟尤文也并非没有可能;而鲁尼更为抢手,不仅是手握重金的阿布想要得到他,财大气粗的巴黎圣日耳曼[微博]、摩纳哥也在对“小胖”虎视眈眈。《每日星报》表示,种种因素加在一起,一直想争夺冠军阿森纳,有可能得做好另觅人选的准备,这也将温格最不愿看到的局面。《每日星报》分析,相比伊瓜因,阿森纳要得到鲁尼更为困难。先不说新上任的莫耶斯已经展开对鲁尼的说服工作,就算鲁尼离开曼联[微博],莫耶斯也不可能将他留在英超,成为自己称霸英超的障碍。

  看来,一个“钱”字仍是阿森纳转会的主要障碍。《每日邮报》爆料,由于不肯答应斯旺西1000万英镑的报价,中卫阿什-威廉姆斯加盟一事已正式告吹,队长维尔马伦可能重新得到重用的机会。阿森纳良好的财政运作一直为人所称道,但也很有可能成为求购大牌失败的导火索,从鲁尼、伊瓜因再到阿什-威廉姆斯,事实证明温格还得将紧握7000万英镑的手松动松动才好。

  当然我们也希望萨诺戈的加盟是一个好的信号,温格最终能在转会市场能给阿森纳带来几个“big name”。《马卡报》爆料伊瓜因加盟一事将在本周正式敲定,然而“本周复本周、本周何其多”,如“小烟枪”能尽快披上枪手球衣,也算是为温格的转会工作开了个好头。(林岸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五大联赛豪门齐出击]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