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3年3600万续约内线真核 想战热火没他不行

2013年07月03日00:48  新浪体育 微博
步行者与内线真核接近续约步行者与内线真核接近续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印第安纳步行者与球队的大前锋大卫-韦斯特已经基本达成了一份3年期的续约合同,价值约为3600万美元,其中第三年预计是球员选项。这对于志在挑战热火[微博]在东部老大位置的步行者队来说,无疑是非常重要的一步。

  步行者队能够取得如今的成绩,特别是在今年东部决赛中与卫冕冠军热火大战7场才遗憾出局,大卫-韦斯特是其中非常关键的一个因素。自从2011年以一份2年200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球队以后,韦斯特在场上所起到的作用十分明显,他不仅是步行者在攻防两端的核心球员,同时也深受球队管理层和教练组的尊敬。此外,他还是更衣室里当仁不让的领袖。

  上赛季常规赛,韦斯特场均能拿下17.1分和7.7个篮板。

  在今年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正式开启之前,步行者队就公开表示他们在夏天的头号任务就是留下韦斯特。

  “我们希望大卫能够回来。”上赛季担任步行者总裁的唐尼-沃尔什在6月中旬接受美联社的采访时这样表示,“我们认为他是球队的核心之一,同时也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所以我们没有理由不希望他留下。”

  值得一提的是,韦斯特本人从一开始就流露出渴望留下的意愿,这也使得双方的谈判能够进行得非常顺畅。

  随着韦斯特的续约,步行者队的核心阵容将在下赛季得到保留,这无疑将使得这支东部新贵向着更高的目标发起有力的冲击。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