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解说:踢恒大主场也不容践踏 阎志许家印的差距

2013年07月01日22:1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在中超联赛第15轮的一场比赛中,武汉卓尔[微博]主场迎战领头羊广州恒大[微博],最终,卓尔以1-4告负。湖北体育评论员胡晓雷和武汉体育评论员夏明华带来了这场比赛的精彩解说。湖北解说认为比分体现两队差距,武汉解说直言结果在预料之中,但过程是没有想到的。

视频集锦-穆里奇25秒破门 埃神孔卡助恒大4-1卓尔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对于恒大闪电破门,湖北解说认为:“太快,太突然,太让人无法承受!”武汉解说则表示:“本特利没有及时的回防。”随后,武汉解说调侃了后卫马丁,“真想唱一首歌,马儿,你快点跑。”在孔卡[微博]把比分扩大为2-0之后,湖北解说表示:“恒大强就强在外援,其它的球队可能左边好或者右边好或者中间好,恒大是前面三个点左中右全好,你就拿它没办法了。”

  恒大3-0领先后,湖北解说直言:“三个外援让卓尔后防线一片混乱。这是一支成熟的、具有亚洲一流实力的球队和一支没有完全做好准备的、无论是能力还是心态都存在差距的中超新军的比赛,也是最锋利的矛和最破败的盾之间的较量,这个榜首和榜尾的差距就是10分钟3个球。卓尔和恒大的差距是不是就是阎志[微博]和许家印之间的差距?”同时,湖北解说认为卓尔不应放弃,他表示:“哪怕对手是广州恒大,我们的主场也不容践踏,剩下的时间要打出精气神来。”武汉解说则认为:“光脚的不怕穿鞋的,都这样了,心理上不会有任何包袱了。”

  在本特利为卓尔扳回一球之后,湖北解说表示:“刚说没有考验曾诚的机会,本特利就进球了。恒大防守上也有一些松懈。”武汉解说则认为:“让人看到继续比赛下去的勇气。”最终,恒大客场4-1获胜,湖北解说总结道:“实力差距就是3个球。”武汉解说则认为:“结果在预料之中,过程是没有想到的。”

  (李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