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通过猛龙尼克斯交易 06状元换队额外再获50万

2013年07月01日13:02  新浪体育 微博
巴尼亚尼在纽约的前景会如何?巴尼亚尼在纽约的前景会如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最新消息显示,尼克斯与猛龙关于意大利状元秀巴尼亚尼的交易已经得到了NBA[微博]联盟的批准。目前,这笔交易调整后的具体筹码尚未得知。根据此前的消息,尼克斯将得到2006年的状元秀安德里亚-巴尼亚尼。为此,尼克斯付出的筹码则是马库斯-坎比、史蒂夫-诺瓦克另加1个2016年的首轮签,以及2个未来的次轮签。

  由于2013-14赛季的工资帽即将生效,所以这一交易没有在第一时间得到联盟的批准,这笔交易中尼克斯可能还需要增加一名底薪球员,厄尔-巴隆或昆廷-理查德森可能被先签后换。由于巴尼亚尼合同中有补偿条款,他将再获得50万美元的交易补偿金。根据规定这笔交易在美国时间7月10日才能正式完成。

  就在这笔交易通过了联盟的审核之后,其中所涉及的两位主角均在第一时间给出的自己的回应。

  诺瓦克连发了四条推特,他先是对尼克斯的队员和教练们表达了感谢,“我希望我的队友和教练们一切都好,谢谢这两年与他们在一起的日子,我永远不会忘记。”此外,他也向尼克斯的球迷表达了感谢之情。

  “一日尼克斯,终身尼克斯。”诺瓦克在最后也表达了自己对于尼克斯深深的不舍。

  而涉及交易的另一名球员马库斯-坎比则对于这笔交易感到有些不开心。

  “很不幸运,上赛季我没能为球队做出太多的贡献。”坎比在声明中说到。这位39岁的老将因为伤病,而度过了一个郁闷的赛季。“我本来非常期待能够在未来的一个赛季中展示出真正的自己,并帮助球队进军决赛。”很明显,坎比仍心有不甘。

  对于自己的新东家,坎比表示,很感谢多伦多这座城市以及这里的球迷,谢谢他们在17年前的选秀大会中选中了自己。

  (Wak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