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透露曾两次想签下小贝 赞他就是职业球员的典范

2013年05月18日04:0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来自英国《镜报》消息,阿森纳[微博]主帅温格透露自己曾两次想签下贝克汉姆,第一次是贝克汉姆从曼联[微博]转投皇马[微博]的时候,第二次是贝克汉姆效力洛杉矶银河时期,租借加盟AC米兰[微博]时候,不过这两次最终都宣告失败。

温格曾两次尝试签下贝克汉姆温格曾两次尝试签下贝克汉姆

  温格承认当贝克汉姆被曼联卖掉时,阿森纳一直在做着各种努力,他们甚至满足了贝克汉姆当时高额的工资要求,不过皇马仍旧以高额的转会费把贝克汉姆带到了西班牙,小贝后来透露其中的缘由,因为他不愿意效力其他的英超球队,除了曼联以外。

  而温格后来也有最接近签下贝克汉姆的机会,当时贝克汉姆渴望返回欧洲踢球,为世界杯保持良好的状态,阿森纳俱乐部差一点就签下了他。温格称:“那并不是一个阿森纳能否负担起他的时期,而是阿森纳是否真的需要他,给他的钱是否和他的价值匹配,这是要打一个问号?”最终贝克汉姆租借加盟了意甲的AC米兰。

  尽管两次错失签下贝克汉姆的机会,不过温格对贝克汉姆依旧十分肯定,温格称:“他通过自己的奉献和承诺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当告别的那天到来时,无论一个球员多么强大,留在人民记忆中的是他的奉献精神和内在谦虚的品质,你永远不会忘记贝克汉姆在方面的表现。相比他所取得成绩,我更尊重他对于比赛的激情、他对承诺的坚守、他强大的精神力(要知道他整个职业生涯都是在巨大的压力下)、他的奉献精神,他就是一个职业球员的典范。”(瑪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