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侠归来!科比已能投篮! 12月前复出毫无压力(图)

2013年07月01日02:14  新浪体育 微博
科比已经恢复投篮训练科比已经恢复投篮训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由于跟腱撕裂,洛杉矶湖人[微博]的科比[微博]-布莱恩特缺席了球队本赛季最后的几场常规赛以及4场季后赛。在他受伤之后,他职业生涯可能就此终结的言论层出不穷,多位篮球专家更是建议湖人不如直接将其特赦。面对这些质疑,科比一直在用恢复的速度做出回击。今天,飞侠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图片,向世人宣告他已经能投篮了!

  “#又来向你们展示了#6月30日13点(美国时间)。”科比为这张图配上了这样的注释。从这张图片地不难看出,科比投篮所在的得分是湖人训练馆,旁边还挂着湖人的冠军锦旗以及名宿们的退役球衣。

  自从科比倒在球场那一刻开始,他能否重新回到球场就是一个未知数。对于他这个已经35岁的老将来说,谁也无法保证那是否会是他留给NBA[微博]赛场最后的记忆。不过对于性格倔强的科比来说,用这样不光彩的方式结束职业生涯是绝对不能接受的。

  从受伤第二天就接受手术,到伤处拆线再到脱掉保护靴,直至今日可以进行投篮,科比复出之路的每一步都在让曾经认为他已经不行了的人大跌眼镜。在他受伤后曾有训练师表示,在这个年龄遭遇如此重大的伤病至少需要休息9个月的时间。在此前接受采访时,科比已经明确表示,不是赛季揭幕,也不是受伤后9个月的明年1月,而是最晚在今年12月,也就是说12月前,他就可以完全健康的重新回到球场。从现在的恢复速度来看,飞侠12月前归来毫无压力。

  (潜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