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阿西克或遭火箭清洗 林疯狂换西班牙控卫?

2013年07月01日09:55  新浪体育 微博
林书豪阿西克或遭火箭清洗林书豪阿西克或遭火箭清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就在休斯敦火箭派出代表团与德怀特-霍华德会面之际,据CBS体育报道,火箭队内的清洗活动也拉开了帷幕。据悉,火箭准备展开关于林书豪[微博]和欧米尔-阿西克的交易谈判。难道林书豪要第二次被火箭抛弃?

  据悉,火箭准备展开关于林书豪和阿西克的交易谈判。火箭深信他们有机会签下霍华德,并已开始制定围绕其建队的应急方案,一位联盟内的知情人士也表示:“如果你和火箭那帮人交谈,感觉就好像他们已搞定了霍华德一样。”

  如果魔兽驾临,阿西克必然会离队,据悉,对中锋求贤若渴的76人,可能是阿西克的下一个东家,该队现任总经理萨姆-辛基,此前曾在火箭高层供职,去年夏天火箭分别从尼克斯和公牛挖角林书豪、阿西克,他也曾参与其中。

  这次火箭派出的代表团里,现役球员中有詹姆斯-哈登和钱德勒-帕森斯,林书豪则并未受到邀请。一些球队的高层也表示,尽管火箭目前一号位上缺人,但林书豪仍非不可交易的球员。有消息称,林书豪的下一个东家可能是活塞,火箭有意通过先签后换从底特律引进西班牙后卫何塞-卡尔德隆。

  此前,火箭已和阿隆-布鲁克斯[微博]和卡洛斯-德尔菲诺说再见,并把托马斯-罗宾逊换到了开拓者,换回两个未来的次轮选秀权,以及对科斯塔斯-帕帕尼科洛和马尔科-托多罗维奇的签约权。一系列举动,都昭示着他们对魔兽的志在必得。有知情人士也确信,一旦魔兽驾临,火箭会不惜将阿西克和林书豪一起送走。

  难道林书豪要第二次被火箭放弃?

  (魑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