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潮透露国安或签意甲劲旅球员 自称引援程序合理

2013年06月18日23:1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据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报道,针对佛罗伦萨俱乐部高层现身国安[微博]训练场一事,国安总经理高潮在接受BTV采访时给出了回答,他表示这是国安与海外加强合作的一种体现,未来国安不仅将与佛罗伦萨进行商业赛,佛罗伦萨球员也有机会加盟国安。谈到引援进展,高潮称国安引援的速度正常,程序合理,希望结果能受球迷欢迎。

  在中超间歇期,国安引进了香港后卫李志豪[微博],而对于国安目前外援引进工作的进展,高潮给出了解答:“我们是按照我们的引援节奏和程序来进行的,因为七月一日窗口才开,实际上在这一段的时间我们一直在做引援工作,只不过引援还没有一个结果,所以我们没跟广大球迷和媒体说这个事情。我们引援的速度是正常的,程序是合理的,希望结果也是大家欢迎的。”

  对于新援李志豪何时能够代表国安队出场比赛,高潮表示,“根据中国足[微博]协的规定,你在间歇期引进的内援只要签了合同,转会窗口开始后可以先打预备队,我们已经向中国足协写了一个报告,申请李志豪参加对杭州绿城[微博]的预备队比赛,想让他踢自己的位置,适应适应比赛,找找感觉。对边后卫的补充应该是候选人。”值得一提的是,记者还采访了马季奇,问他和李志豪谁的普通话更好,马季奇用汉语笑言,“必须我的好,他太慢了,我比他快。”

  而在昨天,有来自意甲佛罗伦萨俱乐部的高层现身国安训练场,一时间也引起了记者们的猜测。针对此事,高潮也做出了回应,他表示这是俱乐部与海外加强合作的一种体现,未来不仅是国安会和佛罗伦萨进行商业赛,佛罗伦萨球员也有机会披上国安战袍。

  (邰晓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