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江苏舜天5-0重庆FC 邓卓翔助攻达纳拉赫破门

2013年06月15日18:4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主场作战的江苏舜天[微博]5比0大胜中甲球队重庆FC,伤愈复出的上赛季中超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达纳拉赫[微博]也首次亮相,并且在下半时接邓卓翔助攻攻入一球。

  6月1日打完与杭州绿城[微博]比赛之后,舜天全队放假5天,从6号开始进行间歇期的封闭训练,为了备战下周六客场与山东鲁能[微博]的比赛,球队今天下午与中甲的重庆FC进行热身,一方面检验球队这段时间的训练成果,另一方面也让球队保持每周一赛的训练节奏。

  由于孙可[微博]和周云[微博]跟随国家队备战与泰国队比赛,在上半场舜天首发阵容中,吴曦[微博]和姜嘉俊[微博]顶替他们的位置,而巴力[微博]则顶替受伤的吉翔[微博]。比赛进行到30分钟的时候,舜天获得角球机会,陆博飞把球罚到禁区内,后点插上的艾志波[微博]头球为舜天首开记录。36分钟,陆博飞任意球直接破门,把比分扩大为2比0。

  在上半场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达纳拉赫和邓卓翔在场边进行热身,比赛前德拉甘就表示会派俩人出场,结果在下半时比赛开始后,舜天阵容“大变脸”,上半场11人全被换下,德拉甘派出全替补出战,阔别赛场7个月之久的达纳拉赫也出现在场上,但身穿的是24号球衣,不过这并不影响他的发挥,在渠成为舜天攻入第三球之后,比赛进行到54分钟的时候,达纳拉赫接到邓卓翔的传球,反越位成功,面对对方门将一脚怒射,打入了他回归之后的首个进球,也引来场外一片喝彩。

  “今天是我七个月之后的第一场比赛,感觉身体状态恢复的很好,并且攻入一球,这场比赛的激烈程度不亚于正式比赛,接下来应该会越踢越好”达纳拉赫赛后说。在比赛进行到第67分钟的时候,之前有传闻在第一循环结束后即将离开球队的克里维茨也攻入一球,把比分最终锁定在5比0,舜天用一场大胜结束了间歇期的封闭训练。

  (五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