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披露保超联赛金靴赴中超效力 中超两家球队追逐

2013年06月15日18: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据保加利亚媒体“gol.bg”报道,上赛季保超联赛最佳射手、几内亚比绍外援前锋巴希尔-德-卡瓦略转会中国俱乐部一事已经获得保加利亚劲旅索菲亚列夫斯基俱乐部的批准,虽然他的新东家没有披露,但保超金靴来华踢球几乎已成定局。

  近期,保加利亚劲旅索菲亚列夫斯基俱乐部正在进行人员调整,转会信息频频曝出。前不久,该俱乐部的球员重新集中以备战新赛季,但巴希尔-德-卡瓦略却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据悉,菲亚列夫斯基俱乐部给了他一个比较长的假期,他可以比队友多休息几天,这更加让保加利亚媒体确信他转会中国的传闻并非空穴来风。虽然他6月15日出现在俱乐部集训地的训练场上,但并意味着他能够在新赛季继续代表索菲亚列夫斯基俱乐部征战保超联赛。

  此前,“sportline.bg”等多家保加利亚媒体报道称索菲亚列夫斯基俱乐部正在就巴希尔-德-卡瓦略的转会与来自中国的两家俱乐部谈判,知情者透露目前索菲亚列夫斯基俱乐部为他标出的转会费大约在35万欧元左右,与年初报价相比几乎减少了一半,他很有可能前往中国踢球。而保加利亚媒体“gol.bg”在这篇有关索菲亚列夫斯基俱乐部人员调整的报道中透露了这件事情的最新进展,巴希尔-德-卡瓦略到中国踢球的转会已经得到了该俱乐部的批准。此前,他的经纪人一度对这件事情予以保密,但还是被保加利亚媒体泄露,这笔转会中国俱乐部的交易几乎肯定发生。

  现年32岁的巴希尔-德-卡瓦略拥有几内亚比绍和塞内加尔双重国籍,身高1.83米,场上位置为前锋,曾入选几内亚比绍国家队,代表国家队出场4次,打入2个进球;在2012-2013赛季保超联赛中为索菲亚列夫斯基俱乐部出场25次,打入19个进球并有3次助攻,成为当赛季保超联赛最佳射手。另外,他在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中出场2次,打入1个进球。他与索菲亚列夫斯基俱乐部签订的工作合同将于2014年7月到期,德国著名足球网络媒体“转会市场”目前给他标出的评估身价是70万欧元。

  截至发稿时,索菲亚列夫斯基俱乐部尚未官方宣布这笔交易。值得一提的是,保加利亚媒体“blitz.bg”在今年3月份曾经曝出天津泰达[微博]俱乐部派出人员现场考察了巴希尔-德-卡瓦略,希望夏季以较为便宜的价格引进这名球员。相信不久之后,引进巴希尔-德-卡瓦略的这家中国俱乐部就会官方宣布这笔引援。

  (李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