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铁卫重回阿尔滨 穆伦:有信心打上主力

2013年05月30日11:58  大连日报 微博

  本报讯 重新回到大连的澳大利亚铁卫穆伦昨日下午出现在了阿尔滨开发区训练基地,开始了重返“老东家”后的第一堂训练课。面对新征程,穆伦表示:“自己有信心在阿尔滨队打上主力位置!”   

  上赛季,澳大利亚外援穆伦在中超联赛半程时火线加盟大连阿尔滨[微博],代表球队出场14次,贡献1粒进球和1次助攻。今年阿尔滨队的调整较大,穆伦也在2月初被租借至澳超墨尔本胜利队,代表球队出场了后半赛季的全部9场比赛,帮助球队获得常规赛第3名的成绩。墨尔本胜利队季后赛半决赛不敌中央海岸水手后,穆伦也完成了租借期的任务,重新回到阿尔滨队。

  经过长达18个小时的空中飞行后,穆伦于前天抵达大连。昨日下午,穆伦出现在阿尔滨开发区训练基地,正式向“老东家”报到,并开始了恢复性训练。来到阿尔滨队的新基地,见到昔日的老队友,穆伦显得非常兴奋:“虽然分开时间并不长,但非常想念他们。球队今年的调整很大,有很多新队员加盟进来,我会尽快与他们熟悉起来。”对于自己的身体状态,穆伦介绍说:“之前我一直保持一天两练,回到球队后只要恢复两周的时间便可上场比赛。”

  不过,由于赛季初穆伦并没有进入到阿尔滨队的新赛季大名单,因此,他还不能马上在一线队中登场比赛,直到7月1日转会大门开启,他才可以重新报名参加联赛。这意味着,穆伦再次代表阿尔滨队参赛最快也要等到7月6日对阵山东鲁能[微博]队。在此之前,他将代表球队参加预备队联赛以保持状态。

  本赛季,阿尔滨队的后防线人员变化不小,在中卫的位置上,穆伦将面临与李学鹏、杨博宇[微博]和晋鹏翔[微博]之间的竞争,对此,穆伦表示:“我知道这些球员都非常有实力,但我有信心通过自己的努力打上主力位置。回到阿尔滨队后,我将把所有注意力放在比赛上,打出稳定的表现,希望能回到澳大利亚国家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