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要价普帅出局 阿尔滨代理主帅李明欲掌实权

2013年05月30日03:0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名帅普罗辛内茨基因薪水问题已无缘执教阿尔滨队,球队新帅迟迟难产。昨天,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兼球队代理教练李明表示:“无论我在下半程是不是主教练,球队主教练都应拥有所有权利。”

  此前,阿尔滨选帅锁定了普罗辛内茨基,在最初普罗辛内茨基给出的年薪报价为80万欧元左右,但在双方谈判消息被透露后,普帅的薪水却涨到150万欧元左右。此举被阿尔滨高层认为是没有诚意、没有信誉的坐地起价。在年薪方面谈不拢,普罗辛内茨基原定飞往北京的行程也被迫取消。

  在新帅难产的情况下,目前担任代理主帅的李明也向俱乐部提出了自己的想法。李明认为在目前担任代理主教练的情况下,没办法行使主教练的所有职责权利。他表示:“当代理主帅,我的职责是尽可能地让球队保持稳定。联赛下半程,这种情况肯定要进行调整,主教练必须拥有该有的所有权利。”李明称,目前队内无人挑战他的权威,“下半程球队成绩肯定会更好。”在与富力队比赛前,李明也表达了他的梦想是担任球队主教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