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回国机场受到热烈欢迎 高层披露必有新援(图)

2013年05月22日18:1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尽管北京国安[微博]没能晋级亚冠八强,没能改写球队历史,但这并不影响国安球迷们对他们的支持和厚爱,5月22日下午3点半左右,国安队乘坐的航班在首都国际机场降落,虽然不是休息日,但仍有众多球迷来到机场欢迎御林军归来。

  北京国安的航班定于14:48降落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然而不到2点就有大批球迷早早地来到机场,自觉排好队形,迎接自己的英雄归来。

  “赢就一起狂,输就一起扛,国安永不言败”——这是国安球迷举起的标语,在等候其间,有一些外国友人看到此景也会充满好奇,当得知是为国安队接风时,外国友人们也向球迷表示了敬意,国安球迷更是回敬以国安队围巾。

  邵佳一[微博]在机场表示,这场球输的还是比较可惜,我们在场上也并不是完全的劣势。

  同时,北京国安名誉董事长罗宁和北京国安总经理高潮和接受了央视足球之夜[微博]的采访。国安高层面对镜头明确表示,今年的间歇期将会有新援加盟,目标锁定在边后卫边前卫,外援方面也在积极联系。另外在私下采访时罗宁和高潮多次表示要感谢一直以来支持球队的可爱的球迷。

  当国安球员缓缓地走出时,热情的北京球迷立刻蜂拥而上,将出口围的水泄不通,他们用笑脸和欢呼欢迎御林军回京,但国安的球员显然兴致不高,大多都低沉着头,情绪比较低落,只有卡努特看上去心情不错还跟球迷们打招呼,队长徐云龙[微博]也是饱含热泪地接受了在场媒体的采访。在场女球迷看台英雄归来,有的甚至泣不成声,更有年过半百的阿姨上前与龙队握手,龙队也上前表示感谢。斯塔诺最后一个走出来,看上去还算得上轻松,也向在场球迷挥手致谢。

 

(旺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