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首尔核心3张黄牌才罚下 黄牌取消国安不知道

2013年05月21日22:4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国安[微博]客场负于首尔FC,止步八强。对于这样的结果,国安队上下表示非常遗憾。不过赛后,国安队员对主裁判的判罚有些不服气,国安球员更是直言首尔队的安迪尔森在比赛之中连得三张黄牌才下场。

  国安球员所说的三张黄牌,分别是第61分钟、第76分钟和第87分钟。这三个时间点,裁判都曾向安迪尔森出示黄牌。而事实上,裁判在76分钟向安迪尔森出示黄牌后,经过第四官员的沟通,裁判最终又把黄牌收回了。而赛后在亚足联的比赛报告中,也确实没有将这张黄牌纪录。

  在安迪尔森在60分钟打入第一粒进球之后,兴奋地跑到场边的角旗处用力踢到角旗杆,当时主裁判向安迪尔森出示了一张黄牌,这张黄牌也被亚足联在赛后记录在内,安迪尔森在第61分钟领到了首张黄牌。

  随后在第76分钟的时候卡努特与对方球员发生争执,主裁判分别向卡努特与安迪尔森出示了黄牌,但随后第四官员与助理裁判分别进入场内,似乎在解释这次争执不应当向安迪尔森出示黄牌,因此主裁判给安迪尔森出示的第二张黄牌没有在赛后记录。

  最后在第87分钟的时候安迪尔森再次领到一张黄牌,被罚出场。

  比赛结束之后,对主裁收回第2张黄牌并不知情国安球员也专门提到了安迪尔森的这三次黄牌,队员郎征也气愤地说到:“安迪尔森是得了三场黄牌才下场的,他在进球之后踢角旗杆得了一张黄牌,跟卡努特争执得了一张,最后拽我又是一张。”

  事实上除了这个花絮,本场比赛的裁判多基在比赛中也确实有几次“犯晕”。在第76分钟向安迪尔森出示第2张黄牌后,在收回黄牌前,多基愣是半天没想起来要掏红牌。而当卡努特在第79分钟因哨响后继续射门,吃到个人第2张黄牌后,多基同样忘记了卡努特已经有一张黄牌在身,经过首尔的多名队员上前提醒,他才最终想起来,向卡努特出示了红牌。

  (宋词 发自首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