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赛场球迷激光笔惹事 舜天被亚足联罚1000美元

2013年05月22日10:47  龙虎网-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朱彦)  5月20日,亚足联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对最近一个阶段亚足联下属比赛中违规行为的处罚决定,江苏舜天[微博]俱乐部被罚款1000美元,受罚原因是球迷行为不当。    据记者了解,在3月12日亚冠比赛中,江苏舜天主场0比0战平日本仙台维加泰,有个别舜天球迷使用激光笔照射客队球员。为此,日本足协在赛后向亚足联提出抗议,并且提供了现场照片作为证据。这并不是中国球队第一次因为激光笔被投诉,上个赛季,广州恒大[微博]队的比赛中就曾出现过这个问题。而亚足联对这种行为处罚十分严厉。

  舜天俱乐部表示,希望广大球迷今后在观看比赛时,要自觉维护江苏足球的利益,为舜天队的比赛创造良好的比赛氛围。

  此次和舜天一起被亚足联处罚的还有中国足[微博]协和贵州人和[微博]队。2月27日,贵州人和在亚冠主场迎战柏太阳神比赛中,有球迷向场内投掷异物,被处3000美元罚金。中国足协则因现场观众在3月22日亚洲杯预选赛(中国主场对伊拉克队)中的不当行为,被处以5000美元罚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