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正式炒掉球队主帅 或从季后赛死敌挖角教练?

2013年05月22日02:5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Yahoo体育的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爆料称,洛杉矶快船[微博]将放弃球队目前的主帅德尔-尼格罗,不会为他提供一份新合同。随后,快船官方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球队将从即刻开始进行选帅工作。

  尼格罗2010-2011赛季正式上任快船,那个赛季他手握二年级的埃里克-戈登和新秀赛季的布雷克-格里芬[微博],带领那支年轻的球队取得了32胜50负的成绩。2011-2012赛季开始前,快船与新奥尔良黄蜂完成交易得到了保罗,最终他们以40胜26负成功闯入季后赛,在西部半决赛被圣安东尼奥马刺横扫出局。

  虽然输给马刺的方式并不光彩,不过快船整体还是让人看到了希望。本赛季开始,快船表现出了强劲的上升势头,在西部一度与马刺以及俄克拉荷马雷霆形成分庭抗礼之势。不过在全明星赛之后,快船似乎突然忘记了赢球的方式,虽然他们最终仍然取得了56胜26负的出色战绩,但球队整体的势头一直在下滑。季后赛首轮,他们最终输给了去年曾战胜的老对手孟菲斯灰熊,再次从充满希望变成了失望收场。

  有人将快船本赛季的高开低走理解为伤病原因,不过大部分的人都认为球队主帅尼格罗毫无掌控能力也是原因之一。在被灰熊送出季后赛之后,有关尼格罗将要离任的消息层出不穷。据悉,近日快船老板斯特林已经与尼格罗进行了会面,并最终做出了放弃他的决定。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曾有消息显示,快船目前已经看中了球队老冤家灰熊的主帅莱昂内尔-霍林斯,现在他正带领灰熊在西部决赛进行争夺。CBS体育记者谢波内透露,快船老板斯特林曾出现在马刺与灰熊的首场西部决赛场边,很有可能就是去亲自考察霍林斯主帅。

  (潜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