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太太团阅兵:小猪180女神 穆勒一对奇葩(图)

2013年05月22日01:3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欧洲足坛有家俱乐部的太太团不得不提,那就是拜仁慕尼黑。德甲巨人的太太团是欧洲足坛的另一道风景线,他们大多是金发碧眼,轮廓分明,身材高挑的典型雅利安美女,其中典型代表当属施魏因斯泰格女友萨拉赫,身高达到1米80,与身高马大的小猪站在一起,气势亦丝毫不落下风。5月26号的新温布利球场,让球迷大饱眼福的不单单只是一场足球盛宴,看台上靓丽的拜仁太太团也足以让人回味去穷。五湖四海出美女,让我们一起来认识充满雅利安风情的拜仁太太团。

  诺伊尔-卡特琳

  这位低调的德国“一号夫人”(诺伊尔是德国国家队一号门将)是一位发型师,值得一提的是当年诺伊尔之所以从沙尔克04转会到拜仁,一个重要原因便在于卡特琳是慕尼黑人。

  范比滕-瑟琳

  今年27岁的瑟琳是在参加一位朋友的婚礼时与范比滕认识的,能说流利的法语、德语与荷兰语,是一位全职家庭主妇,与范比滕育有一子一女。

  丹特-乔西丽娜

  与丹特一样,乔西丽娜也是巴西人,由于丹特加盟拜仁才一年,乔西丽娜也披上了神秘面纱,但是看起来她是一位网络爱好者,每天都会在主页上更新大量照片。

  拉姆-克劳迪娅

  克劳迪娅是正宗慕尼黑人,原来在奥迪总部工作,现在跳槽去了宝马公司,不但长的漂亮,还是一位地地道道的女强人,事业家庭双丰收。

  哈维·马丁内斯-玛丽亚

  去年夏天,哈维·马丁内斯从毕尔巴鄂来到慕尼黑,21岁的玛丽亚也一同到来,这位专业模特还是个时尚作家,在德国一家媒体开设了博客专栏。

  施魏因斯泰格-萨拉赫

  21岁的萨拉赫现在已经是超级名模,不少国际品牌的代言人,在德国是家喻户晓的名人,知名度并不会比小猪低多少。

  克罗斯-杰西卡

  这位笑容甜美的可爱女孩在旅游以及酒店业可是赫赫有名的专家,与克罗斯一样,她很喜欢小动物,人们经常会看到她牵着两只比格犬一起散步。

  里贝里-瓦希巴

  瓦希巴或许是能够降伏里贝里的人,当年为了能与她在一起,原本信仰基督教的里贝里改信伊斯兰教,而在里贝里爆出招妓丑闻后,瓦希巴选择了原谅。

  穆勒-莉莎

  艳压群芳的超级美女,德国女子马球队前成员,与穆勒相识过程颇为神奇——他们曾是一对恋人各自的好友,后来那对恋人因爱生恨,穆勒与莉莎为给朋友出头而吵了起来。

  罗本-贝娜迪恩

  青梅竹马的完美诠释,他们的恋情开始于中学时代,然后一直走到了今天,当年为了等贝娜迪恩大学毕业,罗本特意推迟一年转会离开埃因霍温。

  戈麦斯-卡丽娜

  去年戈麦斯与相恋六年的希尔维亚分手,他的现任女友卡丽娜是一位内衣模特,比戈麦斯大6岁,前夫是一位职业自行车手。

  皮萨罗-卡拉

  典型的秘鲁人,具备南美人的特征,与皮萨罗非常恩爱。皮萨罗在德国被吊销驾照期间,她每天开车送皮萨罗去训练。

  拉菲尼亚-卡罗琳娜

  青梅竹马,在一起已经超过10年时间,用拉菲尼亚的话:“自从我们还很小的时候便在一起了。”卡洛琳娜曾是一名法律系的学生,现在是两位女儿的母亲。

(北江户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