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拉小查加练抛投跳钩 LBJ:武器得随时备用(图)

2013年05月22日02:13  新浪体育 微博
詹姆斯加练跳勾詹姆斯加练跳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迈阿密时间21日),热火[微博]东部决赛前的备战进入最后一天,勒布朗-詹姆斯在正常训练之后特意加练了抛投和跳钩,而这,极有可能是他为步行者准备的秘密武器。

  热火今天的备战从11点开始,原计划12点结束,跟昨天一样,训练又被延长了,直到12点35分,训练馆大门才向媒体开放。跟平日训练一样,詹姆斯正和雷-阿伦在远端的篮筐下交替练着罚球,大概练了15分钟后,阿伦结束训练先行离开,詹姆斯却留下来加练。

  詹姆斯先是从场地一边拉来两个塑料圆锥(就是那种交警常用的路障隔离设备),放在罚球线两端,让它们扮演防守者,然后叫来队友马里奥-查尔默斯[微博],两人开始在助教的指导下练起抛投。詹姆斯抛投技术不错,但查尔默斯才是高手,两人轮流练习,从外线突破路障,冲到篮下之后再出手,一边练一边交流,非常认真。

  抛投练了大概10分钟,詹姆斯自己又开始练了几次跳钩,命中率大概是五成左右。

  “哦哦!我们这有个魔术师啦!”热火助教大卫-菲茨戴尔在篮下调侃,“你能来贾巴尔的天钩么?”

  詹姆斯没有尝试天钩,又和小查回到了抛投的练习中,一共练了大概有20分钟时间。詹姆斯结束训练,准备来训练馆门口接受采访,不过韦德[微博]的采访当时正在进行中,他只能继续把玩着篮球,或许是坐在场边的诺里斯-科尔[微博]激励了他,只见他突到内线,“嘣”,一记双手灌筐势大力沉,瞬间吸引了全场的注意,连韦德都扭过了头。

  采访中,詹姆斯被问及为什么加练抛投,他没有做过多解释。

  “当我觉得自己需要它们(不常用的进攻武器)时,我就得拿出来温习一下备用,”詹姆斯说。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