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国安生死战独缺一大将 毛剑卿将离队或返上海

2013年05月22日03:1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与首尔FC这场比赛,关系到国安[微博]能否创造亚冠历史最佳战绩。在这场比赛之前,国安队主力球员受到 伤病影响较大,但有一名球员却一直最近的比赛之中缺席,特别是在球队急需用人的情况下,这就是边路大将毛剑卿。小毛哪去了?为什么最近连预备队都不打了,这次也没有随队来到韩国。经过了解,毛剑卿将在二次转会期间离开国安,有可能返回上海。视频集锦-2人吃红半场痛失3球 国安1-3败走首尔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毛剑卿上一次代表国安出场是在联赛客场与阿尔滨队的比赛之中,那场比赛之后毛剑卿跟随球队前往日本,但没有在与广岛队的比赛之中出场。从日本回来之后,毛剑卿就从球队的阵容之中消失,不仅 没有参加联赛与亚冠,甚至连预备队的几场比赛都没有亮相。

  毛剑卿到底怎么了?队内对于这个话题都不愿回答,教练组也表示,球队的一切安排都由主教练来决 定。就在21日晚国安亚冠出局之后,记者们向国安总经理高潮问到为何在这么关键的比赛之中没有使 用毛剑卿,毕竟在王晓龙[微博]伤停之后,毛剑卿应当是最佳替补,但是对于这个问题,高潮同样表示,球 队的用人由斯塔诺来全权负责。

  在球队急需用人之时却没有使用这名边路快马,或许只有两种原因可以解释,一种是毛剑卿已经在这 支球队没有打上比赛的能力;另一种就是毛剑卿可能要离开国安或者教练组不想再使用毛剑卿,国安 俱乐部也只能做好小毛离队的准备。

  现实的情况显然并不是第一种。据了解,国安队将在二次转会进行人员调整,除了引进一些内外援之外,队内也会有一些球员可能离开,其中重要的球员就是毛剑卿。有消息称,毛剑卿将有可能重回上 海的一支球队,国安俱乐部和球队也都有了一定的心理准备,所以也借此机会启用新人,以防止毛剑卿一旦真的转会,边路没有合适的替补球员可用。(宋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