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欲用富力结束不胜 主力恐因亚冠吃红牌停赛中超

2013年05月05日23:3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在打完7轮联赛之后,受双线作战困扰的上赛季联赛亚军江苏舜天仅拿到5分,排名联赛倒数第四。不过在亚冠遗憾出局之后,球队明天晚上将在主场迎战排名比自己高一位的广州富力,主教练德拉甘也希望球队能借客场赢下仙台的气势,走出联赛6轮不胜的颓势。

  后防主力可能因亚冠红牌停赛

  在本周舜天客场对阵仙台的比赛中,当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任航在一次防守中战术犯规,被主裁判出示红牌发下。不过由于舜天在亚冠小组赛被淘汰,按照亚足联的规定,这张红牌将被计入下一场舜天正式比赛,也就是舜天主场对阵广州富力的比赛。

  据了解,目前亚足联已经将停赛通知传真至中国足协,但舜天方面暂时还没接到关于任航停赛的通知,“具体情况可能要等到比赛当天才能知道,我们也在等待足协方面的消息。”一名教练组成员说。

  除了任航有可能会被停赛之外,在客场对阵武里南比赛中受伤的吉翔也没有出现在奥体中心,主教练德拉甘介绍,吉翔的伤势恢复的已经差不多,大概还需要一周左右就能出场比赛,“除了吉翔之外,邓卓翔和达纳拉赫也在恢复之中,至于他们什么时候能比赛,还需要看恢复情况。”德拉甘说。

  舜天打响联赛“抢分”冲锋号

  7场比赛拿5分,6轮没有赢球,这对于舜天来说也许预料到联赛开局会比较难打,但拿到5分的成绩也出乎他们意料,自从3月8号联赛第一轮主场赢下升班马武汉卓尔之后,近2个月的时间,舜天在联赛中还未尝胜绩,6场比赛4负2平,仅拿到2分,排名也一落千丈。

  “在客场赢下仙台之后,球队逐渐找回了自信,希望能凭借这股士气在主场打好与广州富力的比赛,虽然对手是一支强队,但我们的目标就是拿到比赛胜利。”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中,德拉甘已经下达了“必杀令”。

  而在舜天踩场训练结束之后,积分与舜天相同,但因为净胜球优势排名比舜天高一位的广州富力出现在南京奥体中心,让主教练法里亚斯欣喜的是,目前广州富力所有伤病全部痊愈,明天晚上可以排出全部主力来挑战舜天。

  “舜天前段时间受双线作战影响,联赛成绩不是很好,但他们的亚冠已经结束,可以把精力全部放在联赛上,明天比赛肯定会全力以赴。”在法里亚斯看来,广州富力已经做好了打艰苦战的准备,而他们,也急需一场胜利来提高自己的排名。

  (五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