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官方确认主力因亚冠红牌中超停赛 无缘对富力

2013年05月06日11:1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中超[微博]联赛第8轮江苏舜天[微博]将迎战广州富力[微博],赛前舜天官方确认了一个不利消息,因在亚冠与仙台的比赛中领到红牌,舜天亚冠也已经出局,任航[微博]的红牌处罚将放在中超联赛中执行,这意味着舜天无缘与富力的比赛。

  在本周舜天客场对阵仙台的亚冠比赛中,当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任航在一次防守中战术犯规,被主裁判出示红牌发下。不过由于舜天在亚冠小组赛被淘汰,按照亚足联的规定,这张红牌将被计入下一场舜天正式比赛,也就是舜天主场对阵广州富力的比赛。与任航类似,从日本方面已经传来消息,同样吃到红牌的仙台球员威尔森也将在本轮仙台与名古屋的一场联赛中停赛。

  在昨晚接受采访时,舜天高层表示没有收到正式的停赛通知,不过舜天官方微博在今天上午确认了任航停赛的消息,舜天微博写道:“接到中国足[微博]协正式通知,根据亚足联的纪律处罚准则规定,亚冠最后一轮当中拿到红牌的球员,如果所在球队小组没有出线,那么红牌的停赛将延续到下一场正式比赛中实行,所以任航本场联赛将无法出场!(如果预备队的比赛先打,那该多好啊!)”

  任航是舜天的主力左后卫,在任航无缘登场的情况下,之前李炽曾轮换出场,今晚对阵富力,不出意外李炽会首发登场。除了任航,左前卫吉翔[微博]的伤势还没有恢复,此役也将缺阵。

  (达里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