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酒高层与王王兴江首谈判无果 网传报价为6000万

2013年05月05日22:43  新华网

  新华社太原5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叶健、苏斌)5日晚间,在山西省体育局的组织下,山西汾酒集团董事长李秋喜和山西中宇篮球俱乐部董事长王兴江举行了首次正式会谈,商讨如何将球队留在山西事宜。然而,此次会谈未取得实质性结果。

  此次会谈对外封闭,记者被拒之门外,从晚上6时开始,时间长达2小时30分钟。与会的山西汾酒集团副总经理李卫平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双方就谈判框架进行了交流,但是在价格和合作方式上还没有深入交流,现在正在依法依规积极推进,就像此前说的,一定会有圆满的结果。接下来,我们还会继续深入会谈。”

  山西中宇俱乐部总经理张北海会后表示,正在与汾酒集团携手积极努力,希望会有一个理想的结果。此次会谈的组织方山西省体育局没有接受采访。

  网络传闻,山西汾酒集团的出价为6000万元,但这一消息没有得到证实。此外,此前有消息称,除了山西汾酒之外,还有多家山西省企业表态愿为留住球队作贡献,截至目前,尚未见这些企业付诸行动。(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