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协:山西想转让手续必须全 准入考核是最后期限

2013年05月05日11:4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山西队转让北控集团的事情原本看上去已成定局,但却因为山西体育局发表的声明产生了变数。山西体育局表态会全力将山西队留在当地,并希望促成本地企业成功收购球队。

  据篮协竞赛部透露,按照篮协的规定,俱乐部转让到其他地方必须有当地体育局的签字,也就是说山西队如果转让给北控集团,需要有山西体育局的签字。目前,在山西队向篮协提交的转让资料中,仍然缺少一些必要的资料手续,这其中就包括山西体育局的签字和转让接纳方北控集团的准入评估的相关资料。

  目前,这些缺少的手续能否最终提交完整,将成为这次转让能否最终成功的关键。据篮协竞赛部负责人透露,转让资料的提交从规章制度上并没有具体的时间截点。由于下赛季联赛开始的时间会受到国家队比赛,全运会比赛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目前联赛新赛季开始的时间还不能确定,所以俱乐部准入审核的时间也不能确定,但有一点可以肯定,这就是转让要想完成,必须在下赛季联赛开始前的俱乐部准入评估的截止日之前将所有资料提交完毕,否则转让将无法通过。

  竞赛部负责人表示,现在转让资料能不能提交完整才是这件事情的关键。

  (贾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