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汉超伤愈归队将出战国安 自称错过对恒大很遗憾

2013年04月26日09:06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本报讯辽沈晚报、北国网记者高锋报道阿尔滨从第五轮开始连续遭遇上赛季的中超[微博]BIG4,主场不敌广州恒大[微博]的比赛,阿尔滨已无人员可供调整,就在这个时候,阿尔滨也终于迎来了另外一个好消息,一直缺战的于汉超[微博]已经彻底伤愈,阿尔滨的标王回来了。

  由于在联赛第四轮与武汉卓尔[微博]的比赛中拉伤了左腿肌肉,于汉超已经连续缺席了两轮联赛。“左腿的拉伤已经好得差不多了,这几天也参加了分组对抗,整体感觉还不错,周末对北京的比赛应该能上场了。”于汉超在接受辽沈晚报、北国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没能赶上与恒大的比赛真是很遗憾,其实那场球我们还是有机会的。我在场下坐着急得都直搓手。跟江苏的比赛也把我急够呛。俱乐部在我身上花了这么多钱,我缺因伤踢不了,我着急啊!”身为“标王”,于汉超一心想要回报阿尔滨。

  自打转投阿尔滨以来,于汉超好像还没有打出在辽宁队时的火热状态,这也让钟爱他的辽沈球迷们感到有些焦虑,“虽然我已经离开辽宁队,但沈阳的球迷朋友还是经常给我发微信、微博,我还收到了他们寄来的礼物,对此我真的很感动。”于汉超对辽沈球迷的感情真是难以割舍,“阿尔滨毕竟是一个新环境,球队的战术打法及默契程度都需要时间慢慢培养,教练和队友们也都在帮助我加速融合,我也早有应对困难的心理准备,但这种困难只是暂时的,只要挺过了磨合期,一切就都不是问题了。对阵北京国安[微博]的比赛,我已经准备好了。”彻底伤愈的于汉超已雄心万丈。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