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盼战国安迎主场首胜 后防线李学鹏或伤缺藏隐忧

2013年04月26日02:52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国安为亚冠留力,明日一战,形势对阿尔滨很有利。李明表示,会尽全力争取胜利,给球迷带来欢乐。

  阿尔滨争取主场首胜

  国安状态好不好、受亚冠影响有多大,都不是李明看重的,他最在意的是,阿尔滨是否能够做好自己。最近两轮联赛中,阿尔滨逐渐找到了感觉,这让李明充满自信:“训练你们也都看到了,在竞技状态上、训练效果上,提升得非常明显。当初我也说过,我们需要几周的恢复时间,现在球队正处在上升期,当然,我们在打法方面,还需要进一步磨合。因为打法不是照搬的,也不是模仿的,必须根据球队实际情况来制定。 ”

  连续赢下两个客场比赛之后,阿尔滨初步摆脱了窘迫,不过,主场尚未开和,还是让人非常遗憾。明天迎战国安,阿尔滨队胜利的渴求度超过以往。李明也说,联赛既然有主客场,就是为了在主场给球迷带来欢乐。“所谓欢乐,我们就是要更多地去赢球。”他再次强调,在他接手球队的这段时间,希望能够紧紧咬住第一集团,“在下半年,我们利用将近10个主场的这个优势,争取更好的成绩。”

  最大隐忧仍在后防线

  以逸待劳的阿尔滨也有自己的烦恼,刘宇已经复出,但李学鹏仍在休养中,据队内人士介绍,明天他参赛的可能性已经不大。这意味着,阿尔滨在后卫线上将没有替补。对此,李明苦笑称:“这场比赛至少在首发上不会缺少后卫了。 ”客战舜天时,朱晓刚被临时回撤,担任中后卫。对阵国安,他将是后卫线上唯一的“备胎”。“在后卫线上我们没有其他的办法,只有通过不断地挖掘,整理好我们的整体防线,对于个别位置缺失有所帮助。通过这几场比赛来看,我们整体防守比以前好多了。 ”李明如此表示。相对而言,阿尔滨在中前场腾挪余地要大一些。 高级记者隋海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