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里亚斯:埃尔克森是恒大最大威胁 在巴西曾是邻居

2013年04月24日07: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广州德比”周六上演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本周六晚7时,广州富力[微博]将在越秀山迎战广州恒大[微博],这是中超[微博]第三次的“广州德比”。

  在恒大兵发日本出战亚冠之时,富力则屯兵三水基地为周末的这场德比厉兵秣马。尽管去年两回合德比均击败了恒大,但富力主帅法里亚斯[微博]认为一切已成过去时,他对即将上演的第三场“广州德比”持审慎态度。“我们刚刚拿到3分,这是一场及时的胜利。但马上与恒大进行的比赛则更有意义,这场比赛给球员、媒体和球迷都会带来更大的刺激。”法师说,“去年我们两次战胜恒大,但今年双方的情况都发生了变化,恒大的班底更强了。”

  5场比赛打进10球的埃尔克森是目前对富力最大的威胁。鲜为人知的是,法师在巴西的时候曾经与埃尔克森是邻居,“我那时候常看到埃尔克森在训练结束后单独练习力量。他很强大,如果有可能的话,我宁愿把他绑在更衣室里!”法师开玩笑地说。

  与法师的看法一样,李喆[微博]和雅库布两名富力的队长都认为恒大队今年的实力非常强,但他们都有信心在德比战上发挥自己最大的特点。至于姜宁[微博]、李健华、吴坪枫[微博]、李岩[微博]四名恒大的旧将,他们认为自己会把德比战当做一场普通的联赛打,假如能上阵的话,他们都不会在比赛中带上过多的个人情绪。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