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术后脚踝正式拆线 誓言下赛季必重返巅峰(图)

2013年04月24日05:33  新浪体育 微博
科比未来将带上重重的保护靴科比未来将带上重重的保护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据美国《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微博]队球星科比[微博][微博]-布莱恩特不久前刚刚在个人的Facebook主页发布了一张图片,表示自己的脚踝已经拆线并没有任何疼痛感,接下来的几个月他将带着保护靴。而在此之前,他还发布了一张本赛季NBA[微博]赛场上个人最后身影的照片。

  “终于拆线了,现在我的脚踝没有任何肿胀,也没有任何疼痛的感觉,接下来几个月我都将穿着这双靴子。开始治疗。”科比在最新的一条的脸书中写道。

  在这条最新的脸书之前,科比还发布了一张图片个人赛季最后的照片,并在誓言下赛季必定会重返巅峰。当时,在受伤之后几乎已经无法走路的情况下,科比依然顽强地站上罚球线,在稳稳地罚中两球之后,他才在队友的搀扶下以及全场湖人球迷的掌声中黯然离场。最终,湖人以118-116险胜勇士,而科比在比赛中得到34分5篮板4助攻,并且在受伤之前连中两个非常关键的三分球。

  凭借着出色的表现,科比更是获得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周的西部最佳球员,他在那周场均可以得到37分,外加6.3个篮板、5次助攻以及2.67次抢断。

  “这一定会成为所有被镜头记录下来的画面中我个人最喜欢的时刻之一。”科比在Facebook主页上这样写道,“这些数据已经无关紧要,但是这一幕会一直留在我的脑海中。我知道自己的这个赛季已经结束,你们可以从我的脸上读出表情。”

  “等到我的伤势恢复之后,我会重回巅峰,而这个时刻将会成为我的动力。”他继续写道。

  科比预计将因伤缺席6-9个月的时间,尽管他这次受伤很重,但洛杉矶湖人队仍然希望这位当家球星能够在下赛季开始之初重返赛场。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