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穆里奇都动心了我们还等什么 得他者得天下

2013年04月12日16:5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广州恒大[微博]前锋穆里奇[微博]在央视《足球之夜[微博]》中表达了自己想加入中国国籍的想法。一时间外界对此议论纷纷。前国脚李毅[微博]就在微博中赞成,表示穆里奇自己都动心了,我们还在等什么?

  相关-

  穆里奇:真心想入中国国籍 成熟恒大不惧任何对手

  国足领队支持穆里奇入籍中国 盼国家尽快研究政策

  昨日,恒大巴西籍外援前锋穆里奇在《足球之夜》中表示:我在网上看到大多数是呼吁,(加入中国国籍)真正没有实质性进展。进入中国国籍很难,之前中国从来没有过,但如果我能的话,我真心希望自己能加入中国国籍,如果不能我就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没关系。实际上这也不是穆里奇第一次有这样的想法,之前在接受其他媒体采访时,穆里奇也表露过这样的意愿。穆里奇此话一出,瞬间引起了网络上的广泛热议。不少人士认为,如果穆里奇这样的优秀球员加入国足,势必会使得处于低谷中的国足在成绩上有所回升。前国脚李毅就在微博中表示:穆里奇都动心了我们还在等什么!

  实际上李毅对于穆里奇加入中国籍已经呼吁了多次。在李毅的微博中,他就做了三次表态。2012年,李毅就表示:穆里奇入中国籍吧!今年亚冠联赛第一轮,穆里奇传射助恒大大胜浦和。这场比赛之后,李毅又在微博上呼吁:得穆里奇者得天下!再次要求穆里奇加入中国籍!

  不过,尽管外界广泛呼吁,穆里奇加入中国国籍一事从程序上来说仍然非常复杂,毕竟中国足球[微博]还没有这样的先例。

  (当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