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妻门惊人升级!伊布与范德法特娇妻同居了(图)

2013年04月12日11:24  新浪体育 微博
范德法特的妻子。范德法特的妻子。

  新浪体育讯 足球圈内从不缺乏花边新闻,越是大牌儿的球星就越有可能成为绯闻的主角。当年切尔西队长特里上演的“友妻门”曾闹得轰轰烈烈,这几天的欧洲足坛更是传出了范德法特友妻门,而伊布也牵扯其中。

  就在昨天,荷兰《电讯报》爆出了一则惊人的消息,西尔维娅也找到了她的如意情郎,他不是别人,正是范德法特曾经的队友、现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的伊布拉希莫维奇!《电讯报》称两人甚至在巴黎已经开始了秘密同居的生活。真不知道范德法特看到此消息时是什么心情,这种二重友妻门的事情即便是在私生活混乱的足球圈也实属少见。

  本次“涉案”的是曾经在阿贾克斯效力时互为队友的范德法特和伊布拉希莫维奇。去年年底,曾经被誉为金童玉女的范德法特和妻子西尔维娅遭遇了婚姻的七年之痒,两人于年底开始分居,但没有正式离婚。没过多久,荷兰媒体爆出了范德法特与西尔维娅的闺蜜萨比亚在一起的消息,这彻底击溃了西尔维娅,她从此和萨比亚也断绝了所有交往。这位萨比亚的身份说来也巧,她是前切尔西球星博拉鲁兹的妻子,和范德法特“勾搭”上的时候她与博拉鲁兹也恰好处于分居未离婚的状态,而博拉鲁兹还是范德法特在汉堡效力时的队友。

  当年的范德法特和伊布组合,堪称阿贾克斯的顶梁柱,但一次在更衣室内两人矛盾爆发大打出手,直接导致了瑞典人转会离开阿贾克斯。如今冤家路窄,他们因为女人再次相遇,看看这次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相关阅读:范德法特友妻门!与老婆闺蜜上床 睡队友娇妻(图)

            友妻门续!切尔西新神偷腥队友女人 互传裸照(图)

  特里绿帽男逆袭!订婚世界第4美人 友妻门后的春天(图)

  (瓶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