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专家称加索尔今夏走人 卸磨杀驴只为留科比魔兽

2013年04月12日1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据《篮圈世界》报道,洛杉矶湖人[微博]状态不佳,集合众多明星却只能在季后赛边缘挣扎,日前,有球迷在与《篮圈世界》专家对话的时候抛出了几个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而专家史蒂夫-科勒尔也对此作出了回答。

  球迷:史蒂夫,对于湖人,我有几个问题。首先,很多NBA[微博]分析师,包括你在内,是怎么评价2012年湖人的管理层和球员?他们把很多天赋聚集在一起,期望去夺取总冠军。这对教练来说也是一个应该吸取的教训,迈克-德安东尼的球队喜欢打跑轰,需要迅速移动球,他不喜欢一四拉开单打或者强攻内线。但湖人没有这些条件,他们太老了,不能打跑轰,他们只有2到3个射手,而且还有三四名球星喜欢单打或者强攻内线。

  科勒尔:我必须说,我绝对崇敬和尊重湖人的前老板巴斯博士。但是湖人确实存在一些问题。对我来说,这并不是不可接受的,毕竟你在做决定时,也会受到一些外来因素的影响,患有癌症时做决定,和还至少拥有10年寿命时做的决定是肯定有区别的。

  奥兰多魔术在很长时间里都卖不掉霍华德,而这么多球星聚集在湖人,你必须相信,巴斯先生的健康问题在其中起了很大作用。他或许想要在自己有生之年看到湖人再度崛起。但篮球是没有捷径的,团队必须建立在时间的基础上。花名册必须合理的配置,但在湖人却不是这样。他们没有选择正确的教练,球员们也彼此不兼容。我从今年夏天开始就这么认为,不管从哪个角度看,湖人都有问题。但我不觉得你应该怪谁,因为其他因素也很巧——包括兼容性,伤病,年龄,教练问题和期望值。

  球迷:有消息说湖人想保留厄尔-克拉克和安托万-贾米森,但是不会管保罗-加索尔。乔丹-希尔[微博],克拉克,贾米森都不是正经的大前锋,克拉克打小前锋更多,是德安东尼把他弄到四号位的。希尔也是这样。这些人会怎么变动?

  科勒尔:加索尔今年夏天很可能走人,湖人需要把他的合同变成小合同。他们必须有足够的薪金空间留住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和德怀特-霍华德。我与克拉克、贾米森都有过交谈。克拉克想要留队,但一切要看生意,他也要养家糊口,而贾米森已经赚够了钱。他喜欢洛杉矶,他喜欢湖人,他今年的表现也很好。我认为他会以老将底薪重新回来。如果加索尔被交易,贾米森就更可能留队了。

  球迷:最近,加索尔已经接近他在2009年的表现了,如果他的状态继续攀升,是否就不会被交易呢?我认为加索尔值得保留,只要他能保持健康和状态。

  科勒尔:加索尔是个伟大的球员,他可以说已经是名人堂成员了。如果他年薪只有500万美元,那你不会考虑交易他。加索尔被摆上货架只是因为薪水太高。

  (咕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