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磊释疑阵容调整不想谈裁判 理解孙继海自调位置

2013年04月03日19:5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虽然取得了俱乐部亚冠历史上的第一粒进球,但是失利还是让贵州人和[微博]这次的澳洲之行略显苦涩。本场比赛的失利让贵州人和在争夺小组出线权的道路上越发危急。接下来的三场比赛,贵州人和面临极大地抢分压力。赛后,主教练宫磊也谈到了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认为体能对于球队的发挥也有一定的影响,并希望球队在接下来背靠背的比赛中表现得更好。

  宫磊首先点评了本场比赛,“应该说双方打得都很精彩,都在打攻势足球,双方都创造了很多机会。过程跌宕起伏,悬念留在了最后。海岸水手把握机会的能力比我们强。但这只是一场比赛,下场比赛我们回到主场和他们进行背靠背的比赛,争取在下一场比赛打得更好。”

  有记者问,球队在场上的感觉是否很疲劳,并且右路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原因何在?宫磊说:“比赛打了60分钟以后,场上的形势发生了变化,所以我们的战术也跟着变化,调整之后场上确实有些脱节,长途飞行还是影响到了球队的体能。右路张成林[微博]这场停赛,顶替的吴伟[微博]已经尽力了,他本身有伤,也拼到体力透支了,这也影响到了右边前卫的调整。所以我们整条右路都进行了调整。”

  谈及本场比赛贵州人和的表现,宫磊说:“比赛中我们也创造了机会,穆斯利浪费了两个必进球,门前把握不住机会跟状态有关,状态跟场地湿滑有关。另外球队到了这里总想赢,压力也挺大的。”

  比赛中,裁判与宫磊有过交涉,宫磊是不是对裁判不满。对此宫磊答道:“为了公平竞赛我不想说,我可以接受任何结果。对于裁判的事我不想多说。”

  本场比赛最后15分钟,宫磊多次喊李凯[微博]防守,这是出于什么考虑?“这样喊是为了让队员注意力更集中,最后时刻场上比分发生了变化,我希望中场能给进攻更多支持。李凯是替补上场的,体能比较充沛,所以我希望他多跑一些。”

  贵州人和在80分钟落后以后,队长孙继海从中后卫的位置顶到了中前场,宫磊对此如此解释:“老队员在这种时侯有他的经验,而且我们在训练中也有这样的安排,老队员这样做我可以理解。”

  (不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