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新锋霸斩首球谈速度优势 直言自己第二球没越位

2013年03月31日02: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2013赛季中超[微博]联赛第三轮,主场作战的天津泰达[微博]在先进两球的情况下痛失好局,被杭州绿城[微博]以2-2逼平。虽然这样的结果难免让人感到窝火,但收获个人在中超联赛中首粒入球的瓦伦西亚[微博]却让球迷至少看到了希望,这名由主帅吉马良斯钦点的新外援想必将会在未来的比赛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赛后瓦伦西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尽管取得进球颇值得兴奋,但眼见到手的胜利灰飞烟灭却也让他倍感遗憾:“第一个进球感觉非常好,但是球队最终没有赢得比赛,我觉得很可惜。我们在最后时刻丢掉了到手的3分,但我觉得球队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我们踢得越来越好,我相信我们在未来的联赛中会有更多的机会,赢得更多的分数。”

  作为一名边锋,瓦伦西亚在本场比赛中被委以前锋的重任,好在他并未因位置的改变而感到不适:“对于这两个位置我都没有问题,我既可以在中间也可以在边上。”而瓦伦西亚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前场断球后利用速度晃过对方防守队员的破门,应该说也完全展现了他个人的技术特点,对此他表示,“这个进球当然跟我的速度有一定关系,但是我会在后面的比赛中更加努力,争取取得更多的进球。”

  事实上,除了这粒进球以外,瓦伦西亚原本还有为球队继续建功的机会,但却被裁判吹罚为越位。“我个人认为这个球并没有越位,如果当时裁判没有这么判罚,我想我们可能会有一个更好的结果。”瓦伦西亚如是表示。

  (莫小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