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召开新赛季壮行会 裴恩才激情演讲:打出天津风采

2013年03月18日16:1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3月18日上午11点,天津松江[微博]足球俱乐部在团泊足球场举行了“天津风采滨海精神”2013赛季中甲联赛壮行会。天津滨海发展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田温及集团各领导、天津市体育局党委副书记王欢、市公安治安领导、市足协副主任刘春明以及松江全体队员及球迷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新赛季的中甲联赛首轮比赛已于日前打响,客场作战的天津松江队从湖南湘涛[微博]手里抢得一分,在赛前的动员会上,天津滨海发展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田温和天津市政建设集团副书记刘跃科更是专程从天津赶赴益阳,向辛勤备战的全体松江将士表示慰问,为队员加油鼓劲。

  由于队伍一直在外集训,直到第一个客场结束才返回天津,所以此次壮行会也被安排在了首轮比赛结束后举行。这次主题为“天津风采滨海精神”的壮行会,旨在为松江将士们出征2013赛季中甲联赛加油打气。会上,天津市体育局党委副书记王欢、天津滨海发展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田温分别讲话,强调了天津松江队应在比赛中展现出一支天津球队的风采,为我们的城市打造一枚具有天津特色、天津风采的城市名片,同时,松江的全体人员还要以一个滨海人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秉承“创新实干发展”的理念,在新赛季的赛场上奋勇拼搏,用成绩来回报社会各界领导、公司同仁、媒体以及热情的球迷朋友们。

  主帅裴恩才在发言时表示,“新赛季会秉承滨海精神,展现天津风采,不断努力,在比赛中发挥最好的水平。”而作为球队最坚实的后盾,众多球迷的不离不弃,也将成为新赛季球队拼搏的动力。同时,多家媒体的出席,也预示着新赛季松江队将被全方位多角度的呈现在本市各大媒体上,让更多的球迷了解队伍。

  会上还展示了新赛季队服,吴伟[微博][微博]超、蔡楚川等新援一一亮相,并在会后安排了部分球员签售球票的活动,拉近了球迷与球员的距离。

  天津松江队今年将力争打造天津元素,发扬滨海精神,改进完善自身技术水平的同时,依托团泊足球场的先进条件,携手多家媒体,为球迷们奉献一场声势浩大的视听盛宴。3月24日,团泊足球场将迎来天津松江队新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对手是沈阳[微博]沈北[微博]

  (邰晓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