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8024打门遭门线解围曾诚屡救险 恒大0-0申鑫

2013年03月08日20:4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2013赛季中超[微博]联赛拉开战幕,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微博]主场迎战上海申鑫[微博]。第17分钟,王赟[微博]门前的包抄打门差之毫厘。第30分钟,王赟任意球打门被曾诚[微博]神勇封出底线。第34分钟,巴里奥斯的打门被乔尼门线解围。第38分钟,冯仁亮[微博]被孙祥[微博]换下。半场结束,广州恒大0-0暂平上海申鑫,场面上恒大并不占优势。[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一心称雄亚洲的广州恒大本赛季继续招兵买马,在成功留住核心孔卡[微博]的情况下,又从巴西引进强力外援埃尔克森,同时还从国内挖来曾诚、赵鹏[微博]和冯仁亮等国脚级别内援,球队板凳深度得到进一步增强。球队在亚冠首场3比0大胜日本浦和红钻,冠军实力得到展现。上海申鑫上赛季因为大连实德[微博]退出中超得以保级,劫后余生本赛季上海申鑫进一步加强球队阵容,立足保级仍然是球队当务之急。双方中超历史上有4次交锋,恒大是对申鑫主场2胜客场2平,优势中却也体现了降服申鑫的难度。

  比赛一开始,广州恒大首发阵容进行了较大轮换,穆里奇[微博]和郑智都未首发,埃尔克森与巴里奥斯联袂搭档锋线,张琳芃[微博]成为本场比赛恒大队长。第3分钟,广州恒大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孔卡主罚弧线球到禁区中路,姜至鹏[微博]高高跃起头球解围。开场之后广州恒大压制上海申鑫展开半场攻防。第12分钟,孔卡左路回敲高位空挡,荣昊[微博]得球用右脚低平传中到中路,前后两个点都漏过球划门而过。第15分钟,孔卡中路斜塞禁区中路空挡,巴里奥斯得球转身劲射,球打在后卫身上弹出。第16分钟,上海申鑫前场右路策动进攻,禁区边缘查尔顿斜塞禁区内空挡,王赟高速插上直接射门,可惜打在边网上[点击观看视频]。

  第20分钟,黄博文[微博]禁区前沿突施冷静,球有个明显下坠刘殿座[微博]接球脱手,还好偏出了底线。第22分钟,广州恒大前场左路起球到后点,金英权[微博]头球摆渡到禁区弧顶附近,埃尔克森侧身倒钩射门,可惜力量和角度欠奉守门员轻松没收,但这个动作相当优美展现能力。第24分钟,广州恒大右路角球机会,孔卡主罚角球到中路,张琳芃飞身冲顶球稍稍偏出。第31分钟,上海申鑫前场快速反击,雅伊尔顿轻巧地晃过冯潇霆[微博]形成单刀之势,金英权补位过来将他放倒,上海申鑫禁区边缘获得位置极佳任意球机会,王赟任意球直接射门球直挂球门右上角,曾诚做出一记精彩扑球将球托出底线,自己险些撞在立柱上[点击观看视频]。

  第35分钟,荣昊左路突破传中,上海申鑫后卫解围不远,巴里奥斯禁区内连续两次射门,球被乔尼在门线上解围[点击观看视频]。第40分钟,里皮半场就换人,用孙祥替补表现有点紧张的冯仁亮登场。第41分钟,上海申鑫禁区前沿两名外援配合,雅伊尔顿横传中路空挡,安东尼奥跟进远射,球稍稍偏出立柱。第43分钟,朱宝杰禁区外围远射打在前插的王赟脚上变向,稍稍偏出立柱险些破门。半场比赛,广州恒大暂时0比0上海申鑫。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19-曾诚;28-金英权、6-冯潇霆、5-张琳芃、33-荣昊;37-赵旭日[微博]、16-黄博文;14-冯仁亮(第40分钟 32-孙祥)、15-孔卡、9-埃尔克森;18-巴里奥斯

  上海申鑫首发阵容:25-刘殿座;18-葛振、3-赵作峻[微博]、26-乔尼、11-姜至鹏;6-马罗内、16-于涛[微博]、20-王赟、33-朱宝杰;8-雅伊尔顿、23-安东尼奥 

  (海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