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接之城碰撞掘金7人上双 主场退快船收获七连胜

2013年03月08日14:1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掘金主场以107-92击败快船[微博]

  掘金(41-22)取得七连胜,主场12连胜。全队7人得分上双,泰-劳森拿下了21分、11次助攻和6个篮板,达尼罗-加里纳利[微博]20分、6次助攻和6个篮板,安德烈-伊戈达拉[微博]14分7次助攻,肯尼斯-法里埃德[微博]11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威尔森-钱德勒[微博]和安德烈-米勒各得12分,科里-布鲁尔[微博]11分。

  快船(44-20)客场五连胜结束。克里斯-保罗[微博]得了16分10次助攻,布雷克-格里芬[微博]17分,卡隆-巴特勒和昌西-比卢普斯各得8分。替补出场的马特-巴恩斯19分,拉玛尔-奥多姆8分10个篮板,贾马尔-克劳福德缺阵。

  两支联盟最有天赋的球队狭路相逢,“空接之城”挑战“空接之城”,比赛的场面不会乏味。这是本赛季两队在常规赛第三次交锋,也是最后一次。此前两战,双方在各自主场胜出。

  掘金势头火热,此前主场11连胜,但快船也擅长客场作战,此前连续5个客场胜出。两队针锋相对,一开场就互不相让。

  掘金更快进入状态,首节打了近一半后,加里纳利投中三分,紧接着掘金发动快攻,库弗斯单手暴扣,掘金以17-9领先。快船也渐入佳境,巴特勒还以一记三分,乔丹此后空中接力扣篮,很快就缩小差距,一度将比分扳平。米勒在本节将结束时投中一球,掘金才以27-25领先。

  第二节打了5分钟后,奥多姆连投带罚拿下3分,快船以39-36超出。法里埃德强打篮下,造成犯规后两罚两中,钱德勒此后中投得手,掘金又以40-39超出。两队打得难解难分,本节结束前伊戈达拉扣篮得手,双方战成49-49。

  比卢普斯投中三分,快船在第三节开始后以54-49取得领先,但他们此后命中率急剧下降。劳森连续两记三分命中,掘金吹响反击的号角,伊戈达拉和加里纳利也加入投三分的行列,掘金迅速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4分04秒时,掘金发动快攻,劳森刚过半场就长传,球从巴恩斯头顶越过,加里纳利空中接力双手暴扣,掘金以77-64扩大优势,逼得快船叫了暂停。

  暂停回来后,快船又连续投篮不中,加里纳利扣篮之后,掘金领先了15分。乔丹和格里芬总算篮下得手,相继“打三分”成功,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但乔丹此后两罚不中,掘金由布鲁尔投中三分,又将分差拉开。三节过后,快船以75-85落后。本节掘金投中了6记三分。

  快船板凳席上少了贾马尔-克劳福德,这对他们是个巨大的打击,在主力命中率不高的情况下,更是雪上加霜。第四节打了7分钟后,快船只得7分,掘金以97-82扩大优势。比赛还有4分49秒时中,快船才由巴特勒投中三分,但劳森马上中投还以颜色,而快船人未能找到感觉,巴恩斯甚至在空位投出“三不沾”。掘金将优势扩大到18分,胜负失去悬念。(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