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婚期终于敲定 发请帖秀恩爱击碎感情不合传言

2013年03月08日04:5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詹皇婚礼的请帖制作完毕詹皇婚礼的请帖制作完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据美国TMZ网站报道,勒布朗-詹姆斯的婚期终于敲定了!

  根据已经制作完毕的请帖来看,詹姆斯和未婚妻萨凡娜-布琳森将于今年9月13日-15日(正好是周五-周日)举行婚礼。值得一提的是,请帖中还包含了一张詹姆斯一家四口的卡通画像,非常可爱!

  詹姆斯和萨凡娜-布琳森堪称是NBA[微博]的一对模范情侣,两人从高中时代便开始相恋,至今已育有两个儿子,感情一直都非常稳定。2011年12月31日,詹姆斯还曾在自己27岁生日那天当众向布琳森求婚,那一幕感人的画面至今记忆犹新。

  然而最近一段时间,关于两人感情触礁的传言层出不穷。一家迈阿密的八卦网站爆料称詹姆斯亲自取消了原本应该在去年夏天举行的婚礼仪式。而今年一月萨凡娜没有和詹姆斯一起出现在热火[微博]队造访白宫的行程中,更是引发了一些不必要的猜测。

  如今詹姆斯正式公布了婚期,无疑打消了外界对他感情状况的种种疑问。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